親愛的大家:對於標題所言,我很震驚,而且她把話說得很重,因此在我沒有檢視過所有文章以前,我先把網誌關起來了,如果你現在可以看到這一篇,表示我把你加入密友名單,我不知道她為什麼會知道網誌,也不願意去猜想是誰告訴她(這樣就很恐怖了),寧可相信她是自己無意中發現的。曾經,這裡是我新是抒發的地方,一個人住,沒有人可以說話的時候,我就會上來這裡,抱怨也好,分享快樂也好,這個天地曾經給我很大的支持力量,雖然先前有幾次想關閉它,因為發現來看網誌的人員越來越複雜,甚至有一些不知道為什麼連進來的人,因此我曾經拜託大家,如果要把我加入好友,請使用隱藏模式,在此也一併提醒同事們,如果你有在我的網誌留言過,她可能也「順便」看過了,如果你像我一樣想要關閉,卻仍然希望跟好朋友分享心情,得到一些回饋,那可以使用隱藏模式,但在「網誌管理」裡面設密友,就可以看見。昨天她把我罵得莫名其妙,長官交辦的業務沒有辦好,她要負大半的責任,卻推給我,讓我到現在心情都沒有平復,所以,暫時先這樣了,整理好以後,也許會重新開放,也許就這樣了,反正我愛的你們,還是可以看見,如果大家還願意關心我的話(她把我罵得一文不值,彷彿我是全天下最糟糕的人)。可能是我太鴕鳥了,我知道網誌本來就是一種公開場合的東西,只是我想主管應該不會這麼閒+無聊,總之,我自作自受吧!(雖然我也很想嗆他,你來偷看別人網誌,還可以這麼理直氣壯?)不過,我敢寫就不怕人家看,只是為了不要有後續的紛擾,先採這樣的型態,對大家的不便,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kemyself 的頭像
    likemyself

    likemyself的部落格

    like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