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塞車
上次塞了7個小時
已經是前年雙十的事情了

自從那次之後
就不在這恐怖時段搭車
但這次沒辦法
不回家關在北部也不是辦法

6個小時
比上次好一點
還是我累到今天睡到下午...
(m...早餐和午餐還是有起來吃的)

坐在熟悉的書桌前真開心
熟悉的味道
晚上的涼風
夾雜著小吃店的油煙味
每個階段坐在桌前打拼的記憶
總伴隨著湧出

我真是個放不下過去的人

可惜這次我心愛的錶留在北部了
以後回來也不再有它的陪伴
有點感傷

希望這幾天可以把進度趕一趕
對唸書很龜毛的我來說
家裡是真正可以讓我靜心的地方
就像有些人睡覺一定要抱著小被被一樣

儲存能量再出發吧!
接下來兩個半月
可沒有假期了
只能不斷向前衝
一堆作業加工作
我儲存的份量可得夠用才好
加油

BTW...還是小黑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kemyself 的頭像
    likemyself

    likemyself的部落格

    like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