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應該會發現
我晚上似乎都消失了

雖然大部分的時間
我其實是掛著離線
默默潛水中

因為累得連回訊息或寫網誌的力氣也沒有

剛剛看到一篇超讚的轉寄文章
提到「晨型人」的概念
所謂晨型人
指的是五點以前起床的人
可以利用上班以前的時間
做些運動、讀書
或好好的沈澱自己

他還提到一個觀念
夜貓族是30歲以前的權力
30歲以後還常熬夜
其實就是在透支健康、燃燒生命
(這樣阿珊應該是超健康滴...)
而且所欠的"債"可能會在一夕間要你償還
例如猛爆性肝炎...

還有...
晚上上網的話
可能會因為腦部活動過渡興奮而睡不著...
我想我之前應該就是這樣吧...

說了這麼多
這兩週以來
我每天大概都11點就上床睡覺
可是還是都睡不飽...@@

大概是因為新家太吵了......
主要幹線車流量大
尤其是週末假日
完全呈現精神耗弱狀態
不知道半年後我會不會有精神分裂傾向......

m...反正結論是
大家要早點睡...
早睡早起身體好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kemyself 的頭像
    likemyself

    likemyself的部落格

    like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