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站方終於順應民意
讓我的天馬行空有個可以選擇的項目了...

-----------------------------------
早上和扶輪社合辦活動
到一個距離我家30m遠
卻從來也沒進去過的地方

老實說
行程比我想像中好
行程外的收穫
可能也比我想像中多

聽扶輪的伙伴說
他們有固定的聚會和活動
組織似乎很嚴密
會員的福利也很不錯
最吸引我的
就是參加者是來自四方的菁英
各行各業的人士都有

就憑這句話
我想我下一段精彩的日子又要開始了
突然覺得充滿活力!

對我這個好奇寶寶來說
參加各種活動
認識各種人類
是一件超有吸引力的事

雖然還有一年才畢業
各方面軋得也頗緊
可是感覺這是個參加的契機
貪心的我不想失去

想到這兒
不禁要嘆
「要是有分身多好」
不會錯過任何一件美好的事

不管
無論如何
扶輪社,我來了!

就算只有三分鐘熱度
也得去瞧瞧!


感情事兒的順位
又得往後延了

有沒有一種東西叫「時間B群」?
服用後可以補充很多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kemyself 的頭像
    likemyself

    likemyself的部落格

    like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