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個感覺!
輕飄飄
天旋地轉
所有的感覺瞬間抽離
一切如同隔著霧玻璃的外面世界

其實
不需嗑藥
重感冒到一個程度就可以了......Orz.......

早上明明就已經這樣了,
仍須拖著身子去巡迴
有多麼無奈...

守信邀我一起調到南聰
有兩個缺
去?不去?

我是想調回南部的吧
大家都在呼喚著我回去
或許
對北部我也會有倦了的一天
我不知道
或許該去跟關聖帝君擲個茭...

走與不走都兩難
走的話,研究所該如何?
學校會放人嗎?
新學校好嗎?
要面對的是未知的一切...

不走的話
就很難走的了了吧
超額、資遣...
一堆問題

南部的陽光
很誘人
但 羈絆我的 是面對未知
以及生活秩序再次潰堤的勇氣

晚上第一次
一個人到披薩店
耗了兩個小時
點一份套餐
慢慢的享用玉米濃湯的溫暖
這是今天的第一餐
只剩下把食物塞進嘴裡的力氣

原想走去買聖誕樹給大家的
但怕自己會昏倒而作罷

吃飯前
在圖書館看了一本書--「嗑藥」
書中把人性與整個嗑藥的狀態、最深沈的內心轉折
都描繪細緻
看完後深深鬆了一口氣
彷彿跟著書中的人走了一回曲折的人生
彷彿 也感受到海洛因深刻的魅力
魅?

第一次看書有著看電影的感覺

身體似乎撐不住了
該先睡
不然病情又要加重了
「明天的事,明天再說吧」~亂世佳人‧郝思嘉

一個星期沒上MSN,沒寫我的寶貝網誌~病中趕報告真煎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kemyself 的頭像
    likemyself

    likemyself的部落格

    like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